bat365app手机版下载赴粤开证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64

9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带队赴粤开证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副书记吴少莹专任教师符号亮辅导员宋佳琪随行。粤开证券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杨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苏丹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肖春波等人对陈木河一行人表达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就毕业生就业、党建共建智库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交流。

陈木河介绍了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党建成效等,并提出三个战略:一是人才战略,发挥高校人才蓄水池作用,为企业订单式培养人才;二是客户战略,通过校企合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或学科竞赛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增强企业文化的认同;三是智库战略,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环节的深度融合,共同研究创新证券产品,有效转化为社会生产力。

杨新示目前毕业生存在慢就业现象,需要在学生就业观择业观上多加引导,粤开证券也会积极为广财学子提供实习岗位,解决学生实习与就业需求,继续发挥企业担当,通过探索人才培养路径、创新证券产品研究,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陈木河一行还参观了粤开证券企业展厅及办公场所。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立足共同培养适应市场发展的金融人才,助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