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融学高端讲座第12期

发稿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59

  科技赋能金融风险管理

主讲人俞勇

  2023年9月28日09:30-12:30

  :广州校区立德楼339

 


主讲人介绍:中国农业再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粤财集团前首席风险官,粤财大湾区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金融风险建模全球专家委员会(GEC)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曾先后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美国运通公司、中国银保监会等从事新资本协议、战略规划、风险管理、金融衍生品交易与定价模型等工作。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国家金融学是由原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教授创设的一门新兴金融学科,已经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十多所高校推广使用。广东财经大学是最早引入国家金融学的高校之一,《国家金融学》已经连续三年成为研究生学位课程,金融学研究生招生目录设置了国家金融学方向,并在2022年正式成为我校新增目录外二级学科,开始招收国家金融学学术学位研究生。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金融学的学术影响力,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特开设“国家金融学高端学术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共同研讨交流,共同推动国家金融学学科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