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召开2023年研究生中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准确了解研究生对培养、学位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1121日下午,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在广州校区立德楼321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中期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晓聪,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研究生督导组组长彭大衡、学院教师袁际军、郑军、刘桂芳,学院秘书吕红娟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彭大衡教授主持。

1 座谈会现场

彭大衡教授首先介绍了参加座谈会人员,他鼓励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与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培养过程管理、学校资源配置、课程教学建设、校外导师互选等分别提了困惑与问题,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充分交流,现场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并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与学院保持沟通,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支撑。

     

2 与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

最后,何晓聪副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生中期座谈会是一种很好的师生沟通交流方式,希望同学们保持主动沟通意识,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积极与导师和学院联系沟通。研究生院也会持续为师生搭建沟通渠道,共同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发展。

3 研究生院何晓聪副院长总结讲话

本次座谈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学院也会针对本次提出的意见不断改进和落实,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稳步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