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支部领办 党员领头”工程之“考研经验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和细则,推进学院“党支部领办 党员领头”工程,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1219日下午230由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领办的“党支部领办 党员领头”工程——“考研经验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在佛山校区举办,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艳玲老师、刘缘、陈楷锐、卢嘉钜、梁启超四位学长,董艳玲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1各位同志会后合影

座谈会伊始,卢嘉钜和梁启超学长向各位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引导同学们对于考研备考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并欢迎大家积极提问。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如何正确择校、如何申请香港留学、如何制定备考计划等问题,四位学长就自己所擅长的科目详细讲解了各个考研科目的学习方法,以自身的考研计划给同学们做参考,呼吁大家在择校时应注意选择适合自身的院校和专业,最后还推荐了各个科目的相关复习书籍。努力是成功的敲门砖,只有付出汗水与辛勤,才能收获美好的果实。

2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交流

最后董艳玲老师结合现在考研形势,着重强调认真备考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同学们的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着明确的目标方向。有志者事竟成,无志者事难遂。制定目标,攀登人生高峰。

“党支部领办 党员领头”工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本次考研经验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备考学生学习、考研的规划性和合理性,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多金融学子考研立志、逐梦青春提供了充分的动力和勇气,同时学院始终坚持将考研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抓手,服务于学生的升学和就业问题,以期实现毕业生考研精准帮扶和就业高质量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星光不负赶路人,预祝各位备战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