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柯声为“金石励学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仪式暨“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支持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更好凝聚金融行业校友力量,1223日下午,柯声为“金石励学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仪式暨2023金融校友会年会、“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在立德楼342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段丹,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党委书记陈木河、院长蔡卫星党委副书记吴少莹,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校友会会长柯声执行会长丘俊杰秘书长李惠等校友参加会议。

陈木河对金融校友会各位财宝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融校友会一年来用心用情服务校友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期待接下来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会议举行了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金石励学基金捐赠仪式。广州山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校友会会长柯声代表公司向金石励学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陈木河、蔡卫星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回赠礼物。陈木河对山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柯声会长资助学院教育事业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表态学院一定会用好、管好每一笔善款,最大程度发挥其效力。

      蔡卫星介绍了学院近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成果,围绕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地方高校金融学科如何主动适应变局,拥抱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转型与校友们展开交流讨论,期待与校友会一起更好服务校友、赋能校友。

段丹充分肯定了金融校友会长期以来做的大量工作,介绍了学校即将举办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行业沙龙,就如何办好“金融投行点对点”沙龙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期待校友行业沙龙能有力推动校友之间供需匹配,互相赋能。

柯声回顾了金融校友会换届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金融+俱乐部”的成立初衷、组织架构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期待“金融+俱乐部”能够开创链接各级校友、各地区各学院校友会的新模式,开创金融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李惠就2023年金融校友工作做总结,介绍了2023年校友信息情况、基金项目的设立及筹资情况、校友导师聘任情况、走访校友情况等,并表示校友会的核心是互帮互助,鼓励更多校友自发组织活动。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金融+俱乐部”公约,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随后,举行了首届理事会聘任仪式。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党委书记陈木河、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院长蔡卫星、学校校友办主任段丹先后为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议还就2024年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校友会、“金融+俱乐部”工作展开规划和讨论。

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金石励学基金是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公益项目。该项目是由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校友发起,所受捐款用于奖励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和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在岗教师,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在校学生和校友。旨在表彰先进、奖励优秀、激励后进,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争做优秀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争当奋进自律的广财人、金融人;帮助有特殊困难学生减轻生活负担,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帮助有特殊困难校友渡过困难时期,保证正常的生活。

范围包括:

1.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教工突出贡献奖励;

2.bat365app手机版下载优秀学生奖励;

3.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特殊困难学生资助;

4.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特殊困难校友帮扶;

5.按照捐赠者意愿的限定性使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