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金融研究院

发稿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48


地方金融研究院于20203月,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基地,研究院特色工作如下:

1.建团队。研究院依托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建立,在研究院负责人邹新月副校长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高水库的科研团队,先后3份咨询报告获得省委领导批示,进一步彰显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2.建产品。正在构建地方金融大数据平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在此基础上正在撰写中国地方金融发展报告。此外,积极服务地方金融发展,承担贵州省金融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广东省农业业金融支持农业企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

3.育人才。中心科研人员积极承担各项教书育人工作,作为承担主体在我校研究生中新开《国家金融学》课程,并邀请原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来校讲课。完成国家金融学学术硕士自设学位点的申报,将于2023年开始招生。


Baidu
sogou